今天公司尾牙
說是尾牙其實也可以當成家庭聚會
因為是三個小公司還有老闆娘的父母跟小孩都一起出席...

所謂的三個小公司真的很"小"
其中二個公司掛名在同一個地址
環工技師事務所跟會計師事務所
環保的部分就是我跟老闆負責(老闆娘也有參與一點點事務)
會技師的部分由老闆娘跟她姊姊負責
另一個公司是老闆娘姊姊的老公開的
只請一個男員工

所以今晚尾牙的陣容就是
老闆、老闆娘、他們的2個小孩、員工(我)
老闆娘姊姊、姊夫、他們的2個小孩、員工
老闆娘的父母(因為公司是他們的房子)...

一開始時就被老闆娘的媽媽幫我倒了半杯紅酒
跟她說我不會喝酒
他還是倒了半杯@@
菜色有生魚片、櫻花蝦炒飯、螃蟹...
還有一些東西不知名的東西都蠻好吃的^^
到了吃完要離開前
他們看我那杯酒只有喝了幾口
就叫我乾杯@@
抵不過老闆娘媽媽的要求
只好硬著頭皮把他喝光光@@

喝完後大家分頭回家
我也開車上高速公路回家
一上車時就覺得全身好熱
臉也好熱= =
回到家裡
家人說我的臉超紅@@
我還故意對著我家小姪子的臉吹氣
他一臉很享受的感覺
這小子以後可能會很愛喝酒喔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