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跟妹妹一起去配新眼鏡
因為這次配的鏡框跟之前戴的有點不一樣
戴了一天後覺得耳朵好難過
昨天就跟妹妹一起去調整鏡框...

把眼鏡拿下來調整時
妹妹看到我的眼睛時被我嚇到
她說:哇!你的黑眼圈怎麼那麼嚴重...!!
我:對阿~上次去看眼科時,醫生也這樣跟我說@@
黑眼圈重到快要媲美團團圓圓了...囧

調整完
妹妹問店員關於隱形眼鏡的事情
我也很好奇
就順便問說如果我要配隱形眼鏡可以嗎
店員就幫我量了角膜弧度

量完後店員說
我的雙眼角膜弧度都只有7.5左右
正常隱形眼鏡的弧度都在8.3以上
這樣我無法戴普通的軟式隱形眼鏡
只能戴硬式的隱形眼鏡
因為硬式的是量身訂做的

問一問之後
硬式的好貴
一副至少要4千起跳
看來我還是戴眼鏡就好
以後再來考慮雷射看看

話說店員跟我們解釋角膜弧度時
他說那是瞳孔大小
量測出來我的瞳孔比較小
這樣我是不是名符其實的"白目"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